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  找回密码  加入我们
楼主: luxiya

[涂鸦画作] 过来PT孵蛋 XD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UID
267837
帖子
14
精华
0
积分
19
BP
0 点
阅读权限
10
注册时间
2012-1-3
发表于 2012-1-7 16:5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颜色搭配的好棒~
看到最后一张图时我想咆哮
还要再邪恶一点吗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7 口袋职业训练员

アズサ不好意思一直是我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34782
帖子
8734
精华
1
积分
1599
BP
0 点
阅读权限
70
注册时间
2009-5-2

双子宝贝信息

 神奇宝贝图鉴:331 (GT 200)
 双子宝贝图鉴:62 (GT 11)
 宝贝养成成就:22 (445 Pts)
发表于 2012-1-7 18:19:28 |显示全部楼层
Fin 发表于 2012-1-7 16:56
颜色搭配的好棒~
看到最后一张图时我想咆哮
还要再邪恶一点吗

QAQ只是有点猎奇而已啦……谢谢XD颜色什么的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6 口袋高级训练员

-自然熟绕道nc绕道喷子绕道-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7320
帖子
1933
精华
0
积分
1189
BP
0 点
阅读权限
60
注册时间
2009-7-17

神奇宝贝信息

 神奇宝贝图鉴:0 (GT 0)
 双子宝贝图鉴:0 (GT 0)
 宝贝养成成就:0 (0 Pts)
发表于 2012-1-7 18:20:54 |显示全部楼层
阿白最近真的是lvup超级多!!!啊什么我也是来pt的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7 口袋职业训练员

アズサ不好意思一直是我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34782
帖子
8734
精华
1
积分
1599
BP
0 点
阅读权限
70
注册时间
2009-5-2

双子宝贝信息

 神奇宝贝图鉴:331 (GT 200)
 双子宝贝图鉴:62 (GT 11)
 宝贝养成成就:22 (445 Pts)
发表于 2012-1-7 18:23:04 |显示全部楼层
saduhv123 发表于 2012-1-7 18:20
阿白最近真的是lvup超级多!!!啊什么我也是来pt的啊

说实话我也是来PT的!!!(癌癌你那边怎么样!(屁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.6 口袋高级训练员

-自然熟绕道nc绕道喷子绕道-

Rank: 6Rank: 6Rank: 6

UID
237320
帖子
1933
精华
0
积分
1189
BP
0 点
阅读权限
60
注册时间
2009-7-17

神奇宝贝信息

 神奇宝贝图鉴:0 (GT 0)
 双子宝贝图鉴:0 (GT 0)
 宝贝养成成就:0 (0 Pts)
发表于 2012-1-7 19:04:04 |显示全部楼层
luxiya 发表于 2012-1-7 18:23
说实话我也是来PT的!!!(癌癌你那边怎么样!(屁

网卡住了啊!!
傻逼白傻逼希你们都占了我网络

点评

luxiya  三个人中只有两个人能上着网!!  发表于 2012-1-8 18:51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*滑动验证:

Powered by Discuz! X2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回顶部